aaa
1 2
  

发货通知:

 
 

   机械集电环是广泛适用各种机械旋转导电设备上,只是尺寸和规格不同罢了。 集电环滑环的用途:集电环在电机中起着输入/输出电流和换向的作用,集电环的耐磨程度直接影响着电机的使用寿命。
一、铜环采用绕铸铜精加工,硬度高,电阻小,耐磨损.
二、绝缘材料选用环氧树脂和无碱玻纤布浸渍浇注层压成型,绝缘性能好,抗压抗冲击,树脂耐油,抗氧化,耐热,老化性能好.
三、特殊规格可快速定制,我公司从事集电环订做业务有60年之久。质过硬,价格理很多人在选用集电环的时候都很犯难,不知道该怎么选才能买到和自己所需要的集电环一样的产品。作为厂家我想说其实他们的功能是基本相似的,地方不同称呼也会不同,他们的唯一一点差距就是电机滑环的电流是持续接通的……



加强型全塑换向器,包括换向片1、模塑料;2、所述的换向片的脚部;3、呈双燕尾状,换向片的身部;4、呈梯形状,且换向片的身部4与脚部3的连接呈“T”字形结构。加强型全塑换向器解决了原产品换向片与模塑料之间的附着力较小的问题,能有效消除全塑换向器在电机工作中的破裂、飞片现象,加强了产品的机械强度,减少了废品率,提高了换向器产品质量。

工程案例

精品展示更多

电刷有树脂类,电化类和有色金属类

电刷有树脂类,电化类和有色金属类

‍ ‍ 碳刷材质主要有电化石墨,浸脂石墨,金属(含铜,银)石墨。电刷有树脂类,电化类和有色金属类,它们因材料和工艺不同而使用在不同的电机上。电刷作为一种滑动接触件,在许多电气设备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产......

[查看详情]
无刷变阻起动器

无刷变阻起动器

无刷自控软起动器(液体无刷变阻起动器、无刷自控软启动器)是将起动电阻直接安装在电动机的转轴上,利用电机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作为动力,控制起动电阻的大小,达到减少电机起动电流、增加起动转矩,使绕线式异步......

[查看详情]

新闻资讯更多

 

合作用户| THE COOPERATIVE ENTERPRISE更多

 

关于我们更多

        沧州美尔森罗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进年来本厂不断改革创新,相继配置了先进检测设备,建立完善的产品试验室,技术研究室。产品有六大系列,二千余种规格,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开发设计所需异型产品。我公司可提供各种型号电机:WYR、WJR无滑环电动机、ZQYZR起重及冶金电动机、ZQYR自起动电机、ZQJR电机、及各种电机配件:集电环、定做集电环、异型集电环、电机集电环、YRKK集电环、换向器、定做换向器、电机换向器、维修换向器、电机维修、刷架、电机配件、风罩风叶、端盖、接线板、恒压簧、电机恒压簧、定做恒压簧、碳刷架、人字型碳刷架、电机碳刷架、定做碳刷架、碳刷、摩根碳刷J164、J204、J201、MG50、T9oo、叉车碳刷、碳刷定做、发电机刷握、、电机车配件、各种机电设备无刷起动器、无刷无环起动器、无刷变阻起动器、液阻无刷无环起动器、频敏变阻器、静止式进相机 ,旋转式进相机,微电子智能节电器,液体电阻启动柜、高低压开关柜.

技术文档更多

 

资质证书HONORS

 

常见问题QUESTION更多

在线留言:FEEDBACK

留言说明

欢迎您的留言,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您,留言可以免费获取技术解答

用手机扫二维码,直接打开手机网站


公司名称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验证码